长留

幸会。
小纸片存档博,偶尔夹带其他碎片。
废柴写字,日常鬼画符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。
文学生千言万说皆可当文素,因此没有固定的产出内容。
承蒙厚爱。

“英台不是女儿身,因何耳上有环痕?”
“耳环痕有原因,梁兄何必起疑云?村里酬神多庙会,年年由我扮观音。梁兄做文章要专心,你前程不想想钗裙。 ”
“我从此不敢看观音。”
“为何不敢看观音?”
“不敢看我心上人。”
“因何不敢?”
“我问心有愧。做文章不专心,一心想那女钗裙。 可惜前程纵似锦,心事不敢见光明。 英台啊,我不爱前程爱观音。”
一句「英台啊」叫得多好听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